blahbaba

【食物语乙女】和川味火锅的快乐1.0

-我的初心 _(:з」∠)_ 川味火锅

-我的天菜 _(:з」∠)_ 川味火锅

-设定是少主失忆 只有火锅一个人找到了你

(一个魂?

- 1v1!其他都是亲情向






你是在下雨天遇到了这个男人

头发被雨淋的耷拉下来

身上的黑色t恤也被雨淋的湿透

湿漉漉得贴在他的身体上

依旧带着些少年感的脸

和蕴涵着满溢能量的青年人身型

啊……
天菜


他在看到你的一瞬间 双眼发亮

偏圆一些的狗狗眼瞬间打起精神

你用力的眨了眨眼 

发现他眼里的亮光真的不是错觉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 大步走到你面前

“少…你…你好 喜欢吃火锅吗“

你犹豫了一下 

要是说不喜欢的话

对方可能尾巴会耷拉下来吧

毛发都淋成这样了 说点让他高兴的吧

“喜欢”

你默不作声的顺便把伞举高了一些

把他也笼罩进雨伞范围内

“嘿——我身上凉 别冻着你”

他一边说着 一边把伞又推了回去一些

“你能不能等我一下 我拿上包 一起去吃火锅吧!”

他等你点头答应之后 再次迈开长腿

跑回刚刚那个椅子边上

背上一个邮差包

然后

拎出了两只

小型大熊猫


你他妈震惊

单手揉了揉眼睛

这人是把狗染色成熊猫了吗……

只见他抱着两只熊猫

小心的不让它们淋到雨

跑过来把两只熊猫都塞进你怀里

接过你的伞帮你打着

任由自己另一边的身体继续淋雨

“好了!这就不怕了!”

你抱着两只暖暖的小生物

抬头看看天菜 低头看看两只

“这是熊…猫…?”

“嗯!”

对方的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

“就是…国宝?”

“嗯!对啊!一只叫花椒一只叫八角!”

你的怀里

有两只小国宝

一只叫花椒

一只叫八角

“八角 怎么还喜欢扯着少…她的袖子呀!”

他有点手忙脚乱的想要其中一只熊猫放开你的袖子

你先是在想偷熊猫是犯法行为吧

但是被怀里的熊猫吸引去了注意力

他似乎看出了你震惊底下的怀疑

他拍了拍你的肩膀

“等下火锅店跟你解释解释!”


然后你就抱着两只小国宝跟着他去了一家川味火锅店

并且两只国宝还挺喜欢你的

也不知道他怎么忽悠的

就让路人都信了 那是两只伪装成的小狗

还差点被爱狗人士谴责

“换了一身衣服 舒服多了!”

他去洗手间先换了身干爽的衣物

似乎还擦了一下头发 一头乱毛

“你可以叫我川味火锅就行”

“??”

“哎…你就当是昵称!”

你感觉问号都要从你发尾溢出来了

“接下来我要和你说可能很玄幻 但都是真实发生和存在的故事…”


真的很玄幻

听火锅给你讲了一长段故事

你 竟然其实坐拥庞大后宫(只提取了这部分重点

且后宫个个要么帅要么美要么可爱(火锅:家人 不是后宫

然后你失忆了 被送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手里的小国宝就是证据

怎么可能私自携带保护动物呢—!

在空桑里也只有他有呢!

“那——” 你犹豫了一下

“你也是后…家庭里的一员吗?”

他愣了一下 挠了挠后脑勺

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脸开始泛红

你的内心在敲锣打鼓

该不会——————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喜欢少主很久了”

过年了!兄弟姐妹们!

给大家拜个早年!!!!!

内心里不仅在敲锣打鼓还在放365890响的鞭炮庆祝

“少主?”

你的天菜在对面 面颊有些红

他看你再次回神 歪了歪头看着你

真他妈的————————
可爱!

想日!!!

奶狗我可!!!!!

你撸了一下手里的熊猫 深吸一口气

尝试冷静下来

不行冷静不下来对面这个男人你一定要拥有

你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

店员把火锅底端上来

红通通的辣锅中间 放着卑微的一小格清汤

你愣了一下 抬头看着川味火锅

对方依旧是灿烂的笑容

“我知道少主对火锅一般般 也知道少主完全不能吃辣”

“曾经我还因此难过了一段时间 甚至还尝试去改变少主”

“所以少主说喜欢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看着对面略带羞涩却还是说着一往无前的直拳情话

你真的要原地爆炸了

怎么就失忆了!!!!

这么好的对象!!!!!!

“要怎么样才可以恢复记忆?”

你摁住了火锅拿起筷子准备下料的手

火锅虽然不知道你要干嘛

但还是如实回答

“根据空桑大家的推测 进入空桑的时候可能就能够恢复了…”

“现在能回去空桑吗”

“…能是能…”

“别吃了” 你抬手喊了声结账

甚至懒得等 冲去前台结账

再冲回去疯狂催促火锅

“快吃快吃!!吃完回空桑和你谈恋爱!”

话音刚落 你感觉对面的男人瞬间把外面的阴天都照亮了

“好!”

他仿佛笑容里都满含着对你的炽热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