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baba

【食物语乙女】与飞龙汤的快乐1.0

  • 没有前后文

  • xjb写的 一点小快乐 _(:з」∠)_ 努力不ooc

  • 设定是飞龙汤是你大学的一个体育生学弟x你美术系学姐

  • 憨批还是努力憨批的 但主要以“你”的角度在写






  1. 相识


即使做好了全套防晒装备并且尽可能的避开了最热的时候

被分到画体育馆墙壁的你还是快要崩溃了

摇了摇手中的喷漆罐

你眯起眼睛看着墙上定的几个点

突然被正在走进体育馆的一群大男孩分散了注意力

这一分散就看到了人群中一头红色长发的飞龙汤

你听说过这个学弟

入学就因为一头红色长发被很多人眼熟

据说每周都要去补染 不然发根黑黑的

飞龙汤是篮球特长生 

好像是学校特地招来提升学校篮球水平的

不过以上都是据说

除了很偶尔在饭堂远远的看到过他之外

这可能是最近距离的一次了

你转而看着放在旁边的纸质图稿

又摇了摇手中的喷漆罐

罐子内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

“学姐 你这是要违规涂鸦嘛?”

你再次抬头 看到一大团鲜艳的红色撞入你的视野

飞龙汤站在你的图稿旁边

看看图 看看喷漆罐 看看你

看你抬头看他了 他反而低头大量那堆喷漆

“没有 是学院找我们来画的 合法”

你解释道

“能不能喷个猛一点的图 就是龙虎斗啊 猛虎下山啊 真龙现世啊这类的图”

飞龙汤摸了摸下巴提议道

“这类凶猛一点的图 才能体现竞技场的拼搏嘛!而且也能凸显篮球队的强壮!”

听到这个解释的你 嘴角略微抽搐 

拿起图稿递给飞龙汤看

“这个 这位同学 我这是按老师的图稿来的”

飞龙汤没有拿过去看

斜角度俯身 靠近了你举着的图稿

在这个炎热的天气下你竟然还能感受到他的身体散发出来的热气

这个人是不是发烧了

你不禁这么想

“那没办法了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可以和老师争取一下 这图不能凸显我校篮球队的勇猛啊!”

飞龙汤保持着这个姿势 转头看着你

你看了看图稿

看了看飞龙汤

“晚了 同学 我再不画就赶不上验收了 下次对图案有需求提前跟美术系老师提申请”

你后退一步 一边继续摇着喷漆一边绕开飞龙汤去开始喷底色

“学姐 你怎么一直叫我同学 我以为你知道我的名字”

喷漆停止晃动 你转头看飞龙汤

“你是飞龙汤 但你不认识我 所以先叫你同学” 你客客气气地回答

“我认识你 你可以叫我名字了”

飞龙汤习惯性的勾起嘴角笑

看起来有些不羁

你把冰袖往上扯了扯

忍不住又摇了摇喷漆罐

“好 飞龙汤”




  1. 表白


“来看我打球”

你刚洗干净刚刚结束的课程蹭到的颜料 一掏手机就看到飞龙汤给你发微信

你拍了拍他 “不去 热死 有什么好看 傻坐着”

他回的很快 “给爷过来!”

你回的更快 “guna”

然后接上一个殴打他的表情包

就把手机往兜里一丢不管他了

你的朋友戳了戳你肩膀

八卦你和飞龙汤的故事

然而没什么好八卦的

你已经看破了

飞龙汤就是个憨憨铁男子

跟你简直社会主义兄弟情

之前由于得充分利用白天的课余时间去涂墙

和篮球队的训练时间基本重合

他每次去训练和训练结束都看到你开始和结束当天的事情

一来二去的就熟了

还一起去网吧打游戏

和他篮球队的兄弟去喝奶茶吃烧烤

然而

真是非常钢铁兄弟情

你叹了口气

拍开朋友八卦的小手指

萌动的春心 给爷平静下来

不可以和好兄弟谈恋爱

思绪到这突然震动的手机打断

你再次掏出手机 果然是飞龙汤

一边走出教室一边接了这个电话

“干嘛 儿子” 你吊儿郎当的说

“喂你来不来…靠!又占我便宜!”

飞龙汤气急败坏

你心情舒畅

“来看我打球!”

“不去 去了也低头玩手机”

“来看!”

“你干嘛那么执着 你需要个小助理打杂是吗”

你隔空翻白眼

“还是你肌肉百分比又上升了让我给你用肉眼观察并且做出昧着良心的夸奖啊?”

“……” 对方果然被你噎到

你心情舒畅x2

“那天…是高校联盟的球赛 挺正式的 学校里很多人也会去”

突然听到正经的回答和正经的比赛

你忍不住低声笑了笑

准备趴在栏杆上答应他

结果栏杆被太阳的毒辣伤害到并且也要反弹伤害到你身上

“嘶好烫…既然这么正经的比赛 我会去的”

你调整了一下站姿 继续说道

“不过这是不是我们学校第一次打高校联盟的比赛?”

“…第一次打进去” 飞龙汤难得的有些低落

但随即又迅速的恢复他的膨胀

“但这次!有我的加入!我们校队更强大了 这次一定能拿个名次回来!”

“你说 我和那个高校的队长风生水起 哪个更强大呢?”

你想了想传闻中的风生水起 不禁道“这次和风生水起打?不知道谁更强 但听说他很帅嗷”

电话对面传来冷哼一声

你忍不住被飞龙汤逗笑 “干嘛 颜值也要争啊”

“啧” 飞龙汤沉默了一下

“你…”

“我…”你鹦鹉学舌 准备气人

“咱俩…”

“咱俩…”

“咱俩谈个恋爱吧”

“咱俩谈…嗯?”你突然被重拳出击

感觉心脏跳动被打乱了节拍

你拍拍胸口 别乱了别乱了

再拍拍胸口 赶快找回节奏!

“你说啥?”你努力稳定你的声音 又问了一遍

“我说…我想和你处对象”

哎马心跳又错拍了

“你怎么…”

“你别现在告诉我!打完比赛给我答案 我给你时间想想 时间地点都发过给你了”

“好…”

“拜拜!”

对方挂断了电话

你呆呆的捏着手机站了一会

汗从你的额角滑了下来才把你惊醒

你看着黑了屏的手机

一解锁就看到你和飞龙汤的聊天框

上面最新的一条是刚刚的语音通话

心跳再次加速xjb乱跳

你捶捶胸口

直接给飞龙汤点了个比桃的表情包

然后觉得好像不够明显

从你一堆搞笑表情包里找出比心的发给他

飞龙汤回了一个问号给你

你硬核发语音

“我不想等明天了 我现在就想和你谈恋爱”

然后飞龙汤再也没回你

你捏着手机 在想是不是铁拳过重

算了 看这时间他应该在体育馆训练

买袋冰棍冷饮去给兄弟萌爽爽好了

在你提着冷饮吃着冰棍走在前往体育馆的必经之路上

看到一个红色小太阳宛如长着翅膀从体育馆里冲了出来顿了顿 

好像是突然发现你 朝你飞来

你赶紧捏紧了手里的冰棍省得被撞掉

并且吃了一大口省得被这个太阳融了

“干嘛呢你”你被冰棍冷的头疼

飞龙汤冲到你面前急刹车 

对着你苦瓜脸的表情 硬生生表白

“我喜欢你 我们处对象吧”

你一时间头又疼心里又高兴

就生起 硬生生的起

这是心理生理交错式复杂

实在是高 给这次表白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好” 你好不容易缓过来 

才说了一个好字就被飞龙汤一蹲抱了起来

撒腿冲进了体育馆

“兄弟们都认下人 我对象!”

你:?

你一脸懵逼的直接被位移到了一队人面前

但他们似乎毫不意外

和飞龙汤打配合最多的球员是应答的最快的

“知道了!刚听你语音这么大声!全体育馆都听到了”

你:¿

“飞龙汤” 你猛的侧头看向你旁边站着的略微有些尴尬的大红毛

宛如小学男生欺负前桌女孩子一样扯住他为了方便打球而扎起来的红色马尾

“你 没 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